Saturday, June 3, 2017

17 #1

在夜深人静的夜晚,静静的盘坐在客厅,
脚上放着笔记电脑,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这又是经过了多少岁月 多少时日 才换来的一丝宁静与沉思。
回头望望,不禁感叹,时间又溜去了一大半。

我的时间都消耗在 工作 和 工作。
工作占据了 我将近80%的日常时间。
哪怕有一天 工作量变少了 也会觉得不习惯。
不习惯?我在想 我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上忙碌的工作?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盼望着 人生未来有些许不同,却看着自己
往枯燥 繁忙的人生前进。

我的日子 也与一般白领族没什么不同。
上班 工作 赶进度 加班 回家 睡觉。

唯独觉得庆幸的事情 就是我还会想要工作 而不是家中一个量地官。
追溯回去,我也曾经在家当了半年的量地官。
妈妈终于忍受不了,把我往外推。
却没想到,这一推 就早就了我现在的生活。

对于一般白领族,加班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对于一般人来说,6点放工 就该回家了。
而且也累了,夜了。

可是对于我来说【6点放工 好像很早】
【而且 6 点回家后 也是没东西做 不如在公司完成工作吧】

我曾经疯狂到,回家也要做公司工作 通宵到凌晨5 点才入睡。
而且 第二天回去上班后,晚上我就要赶着回去收拾行李
准备出国 旅游。 那一刻我内心既然在想
为什么要选在这个时候去旅行呢。

很多时候,工作总是能恰到及时的 赶在我出国前
就来个地震十级 让你措手不及。

连去个旅游 也会觉得负担。
我曾经是多么爱出去玩 出去浪。
现在却不是这样想了。

我每次都再问我自己,我拼命工作到底为了什么?
钱 ?职位?权力?

至今也无法得知内心所思所想。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求在这一年内 我能相通。

不然又浪费多一年青春的日子了。



麻煩點擊一下Nuffnang好嗎?
謝謝你喲 =)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